Language

成長學習

教育訓練與發展

「人才」是潤弘精密工程不斷進步的基礎,對於員工職訓的投資,公司規劃一系列完整與適切的在職訓練,針對專業需求為同仁規劃了個人培訓計畫。

教育訓練課程規劃與執行:提升員工對公司特有的差異性工項進行訓練。

內訓為基本功、基礎班、進階班。 外訓為由外部機構適時提供員工技能與知識的訓練課程。

另外,搭配體貼符合人性的福利制度及適切地獎勵辦法與考績晉陞制度,讓所有的在職同仁有著更明確的目標與計畫,順著自己的步伐穩健成長,並以更紮實的實力及最快速的方式,成為專業的營建菁英。 潤泰集團陪著所有的員工成長與茁壯。

對於員工的重視由集團使命第一條便可清楚瞭解: 同仁是付出生命的股東,股東是付出金錢的人,只有雙方都有幸福,企業才有長期、良好的發展。

 

公司訓練體系

以系統化的培育方式確實提升工程人員專業能力,進而提升工程品質,降低成本,達到增加公司競爭力之目的,潤弘精

密工程設定教育訓練目標為:發展學習型組織、高標準的品質要求、高標準的安全衛生要求、研發創新的新工法、

ERP導入,使高素質之人才持續成長,讓差異化之優勢得以維持。

 

            

 

            

 

x

請選擇您偏好的語言

繁體中文

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