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guage

康倪國際

工程地點:嘉義市

建築用途:參觀工廠

開工時間:2020年4月20日

完工時間:2021年7月09日

工程規模:地上2層

總樓地面積: 19,682㎡

  • 建築特色 Architecture

外觀設計靈感來自英國布倫海姆宮(Blenheim Palace),主建築-最上方山牆是象徵自然生命的蓋婭女神展開雙臂歡迎貴賓到來,其身側為掌控青春歲月的時光女神瑞亞;附屬建築-智慧女神雅典娜的浴場及美麗女神阿芙蘿黛蒂的愛情許願池等。受英式巴洛克風格的啟發並遵循折衷主義之原則,專注於古典建築文化的提煉並揉合現代創新元素,將康倪集團精神結合神話故事融入立體雕塑,更突顯建築的張力與其生命力。
為了圓滿此設計初衷,本工程結合潤弘精密複合式半預鑄工法與玻璃纖維增強混擬土(GRC)外牆飾材,有效降低時間成本並永續傳承建築所帶來的信念,同時更在力與美間取得完美平衡。
 

  • 歷程介紹 Introduction

康倪時代美學莊園(CONI MANOR)自2016年購地,歷經3年時間進行內部籌備及精心培育、挑選國內外設計團隊,於2019年11月20日正式動土。為了打造全亞洲第一座ISO22716及GMP雙認證之皇宮式生技保養保健觀光工廠,工程期間康倪團隊精益求精,持續追蹤市場走向及顧客需求反覆修正設計,以確保每一位蒞臨莊園的貴賓能在見證美麗產業發展的同時,也能享受絕無僅有的古典藝術饗宴。

  • 建築設計團隊 Group Members

康倪集團規劃設計團隊、李安憲建築師事務所、潤弘精密工程、翰億現代美術、老圃景觀設計、袁宗南照明設計

    

    

x

請選擇您偏好的語言

繁體中文

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