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guage

 

潤弘BIM的特色

源由:潤弘自西元2000年全面導入3D建模迄今已20年頭,不浪費、不重工、減少施工錯誤、降低成本及增加業主價值。

發展:在潤弘全方位的專業經驗下,執行垂直整合〈業務→基本設計→細部設計→施工→竣工〉及水平整合〈建築、結構、預鑄、機電及裝修〉,整合後的模型需經過三級品管及規設會認證,才能做為施工依據。

BIM 應用

潤泰營建團隊除了在營造事業上屢創佳績,在機電事業上一直仍不忘追求更高的品質。 
潤弘機電有五大系統的專業技師群及堅強的團隊,公司內土建、機電、工務於BIM中協同作業,以全方位3D模型進行施工檢討,創造出有別於業界其他營建事業的作業流程及系統整合,提供客戶更全面、完善的設計規劃。
 
竣工完成前,彙整建物過程詳盡圖說內容至潤弘MRO維運平台中,提供業主進行維運管理,也代表潤弘對自身品質之保證。

空間優化整合作業

以往在營建工程中,機電管路工程與土建工程,往往因為工序問題,常常會發生施工介面的問題,施工進展到了某種程度時,才發現管路過不去或是土建忘了預留管道間開口,這類的狀況。

潤弘在業務、設計、細設、施工、竣工,這五大過程中,利用BIM建制出各階段所需要的資源與資訊。

   

x

請選擇您偏好的語言

繁體中文

English